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领导指导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4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黄泽瑜参加会议并作指导讲话。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党支部书记曾祥翼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黄泽瑜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于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要注意三点: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研读原文原著。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过程中努力掌握科学的工作思维和方法,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的理解;二是落实工作计划,学深学实学细。落实党支部制定的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本领;三是坚持联系实际,整体融会贯通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方式方法的部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图:会议现场

随后曾祥翼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就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动员。

(学生工作部:马莉安/文图)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山前大道福源水库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