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校在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升辅导员工作的专业化、职业化和科学化水平,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组织开展了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学生工作部积极组织全校学工队伍参与本次活动,经校内自主报名、评比、推荐,最后由主办部门评审核定,我校共有12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5项。

图:我校获奖名单

本次获奖论文的选题范围广,涵盖内容丰富,涉及到学生日常管理、思想引领、社会实践等方面,契合当前辅导员工作的重点,体现了“三全育人”工作的特色,展现了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的成果。我校将继续强化学工队伍的理论水平与实操能力培训,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推动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学生工作部:文图)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山前大道福源水库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