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主题教育】知者行之始 行者知之成——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9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讲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曾祥翼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黄泽瑜出席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宣传委员、纪检委员付用兰以《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讲授党课。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背景、内涵要求和实践路径三个方面展开,系统地分析讲解了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入浅出地讲述了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要求,并重点探讨了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

185efb48b3797024b90645467ecf792

图:党课现场

黄泽瑜总结指出,我们要坚持教育实践两手抓、两促进,理论学习是这次主题教育的主线,其他各项措施都要围绕这一主线展开,学习过程中要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持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与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力。本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坚定了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明确了党支部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山前大道福源水库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