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关于组织做好2022-2023学年文明宿舍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3-04-25 11:48  

各位同学:

为创建文明、整洁、优美、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加强学生“公民责任感”和“文明养成”的教育,推动“勤学、高雅、自律、进取”的学风建设,打造规范、整洁、安全、文明的学生社区,营造良好的育人新生态,根据《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文明宿舍评审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就组织做好2022-2023学年文明宿舍评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评对象

2022-2023学年学前教育学院各校区住宿学生

二、评审标准

学校文明宿舍评审标准由“宿舍纪律”“宿舍内务”“综合表

现”三项内容构成。

(一)宿舍纪律。按照学校《学生宿舍晚寝检查管理实施办法》进行评审,文明宿舍要求学年度无晚寝违纪行为记录。

(二)宿舍内务。按照学校《学生宿舍内务卫生管理实施办法》进行评审。文明宿舍要求学年度平均分在85分以上,且无存放或使用违规电器的违纪行为记录。

(三)综合表现。由住宿管理科组织宿管员根据宿舍成员在住宿期间的行为表现评定。宿舍成员存在违反学生宿舍管理制度行为的,不得评为文明宿舍。

三、评审程序

(一)学生申报。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宿舍,可填写《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文明宿舍”评审表》(见附件),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各自辅导员进行审核;

(二)院级审核。学院根据学校要求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按照本学院(部)学生宿舍总间数的15%评定院(部)级文明宿舍,并按学校确定的比例推荐校级文明宿舍,在本学院(部)范围内公示不少于3天,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学生工作部审核。

(三)校级审核。学生工作部会同有关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复核,结合宿舍成员“综合表现”,确定文明宿舍拟表彰名单,按不超过10%的比例确定为校级文明宿舍。

(四)发文公布。年度文明宿舍名单在校园网面向全校公示,公示无异议、报请校领导审批后发文公布。

四、时间节点

(一)相关数据统计时点:2022年9月至2023年5月。

(二)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6月8日。

申报人于截止日前将申请表报送至辅导员处,辅导员再提交到黄老师处汇总并提交学院审核。温馨提示:学生工作部会在5月底整理、统计各类数据,并将有关情况通报;学前教育学院根据学校文明宿舍评审相关制度及本通知要求,组织评选院级文明宿舍,并推荐参加校级文明宿舍评选。同学们可于5月底根据统计数据再进行填写申报。

(三)公示时间:

院级为2023年6月10日前;校级为2023年6月20日前。

五、评比奖励

(一)《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中设立“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加分项目,对获得文明宿舍称号的宿舍成员,予以综合测评加分;

(二)对在创建过程中,内务卫生出现学年度平均分不合格宿舍(内务分数60分以下)的宿舍成员,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扣分。

特此通知。

附件:1.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文明宿舍”评审表

2.学前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文明宿舍评比名额表

学前教育学院

2023年4月14日

附件【附件1: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文明宿舍”评审表(2).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2-2023学年文明宿舍评比名额表(学前).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