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院2021年创新创业大赛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1-05-10 11:46  

 

 

根据《关于遴选培育我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院于2021年5月8日下午在燕岭校区阶梯二成功举办2021年创新创业大赛。通过学院初选共12个项目入围了现场大赛,经评委专家认真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现将获奖结果予以公示。

凡对比赛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前教育学院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1年5月10日-5月12日,共三天。

受理部门:学前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李瑜鹤17608492565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