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21-05-08 10:07  

各二级学院、集团办学各校区、学前教育专业试点学院、高职扩招合作单位(各教学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为主题,深入开展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切实增强全社会安全保密意识。

    二、活动形式

    以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常识为主要内容,依托“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和“保密观”APP 开展网络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三、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截止至 5 月 15 日 24 时结束。

    2.参赛方式。参赛者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或通过 手机应用商店安装“保密观”APP 后,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竞赛。系统将随机抽取 10 道单项选择题生成试卷,答题时间为 10 分钟,完成答题或规定时间结束后,系统自动生成成绩,满分为 100 分。同一参赛者在活动期间可多次答题, 每次重新抽取试题,以本人最好成绩为准。

    3.奖项设置。个人奖共 1000 名,其中,一等奖 200 名, 二等奖 300 名,三等奖 500 名。获奖名单将于 5 月下旬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和“保密观”APP 上公布,参赛者登录“保密观”微信公众号或“保密观”APP 即可查询获奖情况。

    四、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各学院(校区)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把知识竞赛活动纳入宣传教育工作的总体安排,推动知识竞赛深入开展。

    (二)广泛发动,加强宣传指导。各学院(校区)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发动和组织工作。利用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学习专栏等各类媒介大力宣传,提高活动知晓率、参与率。    

    (三)积极参赛,务求取得实效。各学院(校区)要认真组织学生参加活动,做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同时要以此为契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常识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建党 100 周年保密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学生处    

2021 年 5 月 6 日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