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前教育学院学生职业核心能力校本认证名单公示
2021-03-30 10:32  

 

根据《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职业核心能力校本认证标准》文件具体要求,经学生申请,学院审核,现将我院职业核心能力校本认证名单公示如下(附表)。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到行政楼306辅导员办公室或致电咨询。

公示时间:2021年3月29月至3月31日止,共三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37080675 联系人:吴老师

                                                  学前教育学院

                                                  2021年3月29日

附件【2020-2021-2职业核心能力认证名单公示3.30.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