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20201年职业核心能力校本认证的通知
2021-03-22 14:28  

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同学:

为使更多的同学能领取职业核心能力校本认证证书,完成素质拓展学分,学院先开展校本认证,请符合《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职业核心能力

校本认证标准》(附件1)具体要求的同学自愿提出申请。

申请流程:

1、填写附件2《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职业核心能力校本认证申请表》,可参照附件3来填写。并上交佐证材料复印件。

PS:1项能力填写1份表,并附上1份相应的佐证材料。

2、进入链接填写个人资料:

https://kdocs.cn/l/ciP8c0q2rw2P

[金山文档] 校本学生职业核心能力认证信息填写表.xlsx。

3、所有材料以班为单位于3月23日交行政楼306。PS:请班长将材料按照申请认证能力的类别进行分类,并根据类别按照学号将资料进行排序。

 

                                                                                 2021年3月22日

附件【附件3校本认证申请表填写样板.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校本认证标准.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校本认证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