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专业设置
 现代文秘 
 人力资源管理 
 商务管理 
 社会工作 
 空中乘务 
 婚庆服务与管理 
 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现代文秘

1.现代文秘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办公服务、其他组织管理服务业的秘书、行政办事员,能够从事文员、秘书、行政助理等相关岗位工作的职业素质高、就业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秘书人际沟通、应用写作、文书与档案管理、办公自动化、现代办公事务处理、会务管理、公共关系实务。  

【就业方向】行政事业单位、中小型企业及社会培训机构的秘书、办公室文员、档案管理员、行政助理、人力资源助理、经理助理、商务活动策划、客户服务等岗位。

更多详情参见“广东文秘”微信公众号推文还在为填报志愿而纠结? 来广州这所大学这个专业,实现人生的蝶变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