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举行6月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2-07-01]  来源:

6月20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通过线上会议举行6月教师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举正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20165417

图:全体教师6月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首先由张举正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全体教师在工作中落实讲话精神,“做青年友”“多为青年计”,助力青年成长。随后,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精神。大家在学习李希书记在大会上所做报告的基础上,就如何用大会精神指导学院未来发展进行讨论,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围绕报告所指出的广东未来重点发展的领域推进专业建设;围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进人才培养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接着,张举正向大家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相关的一些重要报道的汇编,希望全体教师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职业教育法的精神,促进工作改革。最后,大家一起学习教育部召开“教育这十年”“1+1”系列发布会,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效的相关内容。通过学习,全体教师既感受到了十八大以来职业教育的飞速发展,又对职业教育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于今后工作的开展更加明方向、强信心、鼓干劲。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文图)

上一条:同心同力 携手前行——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校区举行搬迁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 我院商务管理专业师生参加「DOU学公选课2022春季班」圆满结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