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同心同力 携手前行——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校区举行搬迁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2-07-01]  来源:

校区搬迁是学校实现“新外艺、新目标、新理念、新发展”的重要环节,也是我院实现规模扩大、资源整合、队伍融合的新契机。学校高度重视,各个部门对搬迁工作予以关心和支持。前期我院分别召开宿舍长会议、组织走访学生宿舍及召开辅导员和德育导师会议,分类调研,精准动员,进行了周密的准备。

现搬迁工作即将进行,我院于6月27日在燕岭校区阶梯三开展校区搬迁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举正、院长方坚伟、党委副书记邹磊磊、副院长邹冰以及2021级德育导师、全体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黄娉婷主持。

搬迁动员大会照片

图:大会现场

邹冰首先介绍了海珠校区实习实训情况。她指出海珠校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同学们有更好的发展平台和丰富的实习机会。同时,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条件,学校给在教学设备和实训室资源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了让每个同学清楚了解具体的事项,邹磊磊随后详细讲解了搬迁的具体安排。包括:搬迁前期的准备情况、搬迁的时间安排、搬迁当天的注意事项等。方坚伟对学院发展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此次搬迁工作的开展,是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需要,学院发展的同时也给同学们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同学们都可以做到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张举正进行搬迁要求说明以及思想动员。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好充分的准备,在确保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的情况下,听从指挥,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此次搬迁工作,同时, 搬迁之后也希望同学们能多发现、多建议、多合作,不断去适应新环境,不断去丰富自己,发展自己的潜力。

校区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的美好前景,需要我们一起携手并肩,共同创造!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文图)

上一条:【职业核心能力】攻坚克难 砥砺前行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举行6月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