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概况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广东省委机关幼儿院新增5个事业编制岗位,等你来!
2023-03-30 21:37  

中共广东省委机关幼儿院创建于1950年3月,是广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属的副处级事业单位,是一所全日制幼儿园,是广东省首批省一级幼儿园、广东省书香幼儿园、广东省食品安全A级单位、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示范单位、广州市《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示范园、广州市绿色幼儿园、科技部科普基金项目示范幼儿园、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实践教学基地、多所高等院校学前教育实习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单位事业发展,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有关规定,省委幼参加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集中开展的2023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拟招聘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编号分别为2311266990558、2311266990559、2311266990560。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幼儿教师岗位、保健医生岗位

二、招聘对象:

面向普通高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非在职)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招聘公告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享受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五、报考程序:

(一)报名

本次招聘实行网络报名。应聘人员请于2023年4月10日9:00至4月12日16:00登录“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管理系统(考生报名)”(https://ggfw.hrss.gd.gov.cn/sydwbk,以下简称“招聘系统”)报名。报名事宜详见系统中的《考生报名指南》。

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开始后的前2天每天10时、16时,系统将发布各岗位报名的人数。报名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系统将公布岗位报名总人数。

(二)报名确认

应聘人员请于2023年5月8日9:00至5月9日16:00登录招聘系统确认是否参加笔试。

未按规定时间进行确认的应聘人员报名不成功。

(三)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应聘人员请登录招聘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将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广东人事考试网另行公告。

准考证是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重要证件,请应聘人员妥善保管。

六、考试

详情以公告内容为准。

(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浏览详细公告内容)

 

中共广东省委机关幼儿院

2023年3月23日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