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概况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容惠幼儿园招聘公告
2021-04-27 14:21  

珠海市斗门区依山郡容惠幼儿园,是华发容闳总园运营管理的第九所幼儿园,也是华发开创的普惠性幼儿园新品牌(容惠)的第一所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5841㎡,建筑面积4883㎡,园林及户外活动面积4214㎡;幼儿园建筑呈现现代欧式风格,精致典雅、温馨浪漫,室内装修环保童趣,艺术氛围浓厚、设施设备齐全。

“给孩子一个快乐童年”是华发容闳一以贯之的教育理念。我们主张融中西方教育之精髓,主张“培养完整儿童”,营造“民主平等开放自由”的教育生态环境,倡导“关注个体、尊重差异、培养性格”,致力于成就孩子三大特质:健康快乐、富有创意、国际视野。让孩子的笑声传得更远,让孩子的思维变得奇妙,让孩子的视野越过国界。

招聘岗位如下:

1.幼儿教师

2.艺术专任教师

3.保育老师


详细招聘信息请见此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_Wc_YptFRh0EfmL3uFr_GQ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