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概况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广州市海珠区金影幼儿园简介
2020-12-22 11:29  

格林尼教育是一家专注于教育产业运营、管理辅导、学校管理研究和咨询、投资、策划的综合性民营实业教育集团公司,总部设于广州,格林尼教育投身中国民办教育领域十余年,已逐步实现从学前教育、K12教育的全生态战略布局和教育信息网络生态系统,包含幼儿园、学校运营辅导管理、师资管理培训、课程研发输出等教育内容与服务。经过近年来的教育产业拓展,格林尼的业务版图已覆盖十多个城市和地区、教职员工100余人,在园学生规模近逾万名。

未来五年,格林尼将以品牌+管理+运营+平台的商业模式深化布局学前教育及K12教育领域,围绕着集团战略方向、项目遴选论证和技术、课程内容研发、运营管理辅导服务等维度进行行业标准化的制定,形成教育产业领域体系完善的大型教育集团。

欢迎学前教育专业,热爱幼教的伙伴加入我们!

优秀幼师应届毕业生(15/人)

晋升渠道:副班-主班-教学主任-副园长-园长

岗位职责述:

1、根据教案完成课堂的教学任务(拼音、思维训练、幼儿奥数、语言、手工等课程)。

2、与家长沟通交流小朋友的学习情况。

3、与其他教职员工合作完成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学历以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持有教师资格证。

2、1年以上的幼儿教学工作经验,可接受优秀的学前教育专业应届生。

3、做事认真负责,形象气质佳,团队意识强。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简历投递邮箱:delehr@qq.com

招聘老师电话:李老师:18002292025

黄老师:13148953391

办公电话: 020-34127143

 

 

广州市海珠区金影幼儿园简介

幼儿园基本情况:

广州市海珠区金影幼儿园是海珠区金影小学的附属幼儿园,目前有三所附属幼儿园,分别是:广州市海珠区金影幼儿园(总园)(地理位置:坐落在海珠区中信金影花园小区内,位处地铁3号线与8号线接驳客村站)、广州市海珠区金影幼儿园(瑞宝南分园)(地理位置:位于广州市海珠区金碧花园第三期内),和广州市海珠区金影幼儿园(瑞宝北分园)(地理位置:位于广州市海珠区金碧花园第一期内)

三个园所的建筑风格缤纷、人文环境优美且极富儿童情趣。园内配套设施完善,设有美术室、科学室、塑胶跑道、大型趣味玩具以及多功能舞蹈音乐室等,各类场地布局合理,功能分区明确,利于幼儿自主活动,为学前儿童提供教育、保育服务专业的条件。

幼儿园秉承着“爱润成长,健康自信、星绽异彩”的办学理念渗透幼儿一日生活中,以美术、 阅读、自主游戏为教学特色,以“幼儿发展为本”,关注孩子的兴趣,提供可选择、激创造、能操作的开放性坏境,让幼儿能健康、自信、亲和地发展,为其一生的学习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金影幼儿园总园园区风貌:

幼儿园外观

                                                美术室

                                                图书角

                                              生活区

                           广州市海珠区金影幼儿园(瑞宝南分园)园区风貌:

 

 

 

 

 

 

 

                               广州市海珠区金影幼儿园(瑞宝北分园):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