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概况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华碧翠云山幼儿园诚聘优秀教师
2020-05-05 14:08  

幼儿园简介

华碧翠云山幼儿园是博实乐教育集团旗下的高品质全日制民办幼儿园,组织机构代码:524401135961954343,番禺区一级幼儿园,番禺区《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实验园,幼儿园占地面积5439㎡,建筑面积5219㎡,幼儿园外观清雅大方,教室明亮舒适,设施设备先进。拥有Orff音乐室、IT电脑室、美工室、科学室、儿童剧场、儿童阅览室等功能完备的活动空间。室外戏水池、玩沙池、大型游乐场、30米跑道、塑胶运动场、赤足锻炼区等优良设施都洋溢着儿童化、教育化和自然化的气息。

特色课程

(一)探究课程•开启创新精神

幼儿在自主观察、探索周围现象和事物中,教师适时、适度支持和引导幼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围绕某个问题,寻找其答案的系列探索活动。

(二)双语教育•奠定语言基础

“母语为第一语言,英语为第二语言”是我园双语定位。采用“同步习得”模式,实施“全语言教育”。

(三)艺术教育•孕育美好心灵

幼儿园开设奥尔夫音乐活动、幼儿水墨画活动等用艺术孕育幼儿和谐的心灵,建构儿童完美的人格。

招聘对象

(一)幼儿教师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学前教育专科以上文凭,持有教师资格证,1年以上一线带班经验;

2、幼教五项技能技巧扎实,普通话标准流利;

3、多才多艺者、有丰富幼儿园教学经验者,有志于长期投身幼教事业的男教师优先录用。

4、招聘人数:5人

(二)英语教师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学前教育(英语方向)或英语教育专业专科以上文凭;持有教师资格证以及大学英语四级以上证书;

2、英语教学基本功比较扎实,口语标准,表达流利;

3、多才多艺者、有低龄儿童教学经验者,有志于长期投身幼教事业的男教师优先录用。

4、招聘人数:5人

(三)保育老师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学前教育中专或高中以上文凭,持有保育员上岗证或教师资格证;

2、40岁以下,1年以上带班经验,责任心强。

3、招聘人数:5人

(四)舞蹈专科老师

岗位要求

1、舞蹈专业毕业大专以上学历,有教学经验,持有北京舞蹈学院、英皇(RAD)、中国舞蹈家协会等教师资格证、6-10年的舞蹈训练者优先。

2、形象气质优秀,积极乐观,有教授少儿舞蹈的教学经验;

3、沟通能力强,有责任心、有亲和力以及良好的师德,热爱教育事业具备团队协作意识,熟练掌握儿童教育学和心理学,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

4、持有教师资格证;

5、招聘人数:2人

(五)体育老师

岗位要求:

1、体育本科毕业,持有教师资格证,有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热衷于幼教事业,有团队精神,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3、招聘人数:2人

应聘方式

1、符合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和学历证书、职称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业绩证书等复印件发至我园邮箱。

2、材料审查合格后即通知前来面试,试教。

3、经考核合格后可录用上岗。

教师待遇

1、一经正式聘用,待遇优厚。教师税后平均年薪7.5-9万。保育老师税后平均年薪4.3-5.5万。

2、其他福利:办理五险一金;周末双休;优惠解决子女就读问题;每年享受节日慰问金和国内旅游等福利待遇。

3、普惠性教师津贴,教师持有教师资格证、保育员持有保育员证每年补贴7200元,做满三年以上每年补贴10800元。

4、上岗时间:2020年9月

联系方式

电话:18026303956 18988925382 郑老师 卢老师

邮箱:zhengjili@brightscholar.com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华南碧桂园翠云山小区内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