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学工在线

·日常管理
----------------------
·奖助贷勤
----------------------
·心理健康教育
----------------------
·团学动态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心理健康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用青年的声音传递青年力量——我校成功举办“党旗下成长的我们”心理健康主题演讲云大赛
2021-07-12 14:19  

6月7日下午,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学前教育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演讲协会共同承办的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党旗下成长的我们”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演讲云大赛决赛顺利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两轮比拼,共有10位选手进入了决赛,本次决赛由心理咨询中心老师朱婵媚、郑娟以及二级心理辅导站副站长刘新红、吕萌、武倩、文佳佳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采用了特别的形式,五山团体心理辅导室和燕岭录播室为比赛直播间,选手线下角逐,观众线上用钉钉APP观看直播比赛的方式,观看直播的人数达到1300多人,评论数有800多条,点赞率将近4万。

比赛中,参赛选手需要在5分钟内完成主题演讲,并抽题进行1分30秒的即兴演讲。同学们述说着自己的成长经历,感恩成长道路上的引路者——中国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这美好的时代出生、成长,听着党的故事,望着鲜红的旗帜,身边的党员同志引领着同学们,给予了大家信念和成长的方向。

说明: 2423c3e49d570caf48a764c911af8f6

(图:现场选手们慷慨激昂)

(图:演讲选手热情洋溢)

(图:现场评委老师认真聆听)

活动直播涵盖了五山,燕岭,天平架等多个校区,在线观众们热情似火。同学们在评论区为选手加油冲劲、为党和国家送出祝福,说出对党的感恩和祝福,表达青年人的心声、使命和担当。

(图:云端的观众同学们表达对党的热爱)

心理咨询中心郑娟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好好爱自己,身心健康,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巨人的肩膀上继续前行。

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广外艺第十六届“5.25,我爱我”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党旗下成长的我们”心理健康主题演讲云大赛一等奖是:王雅燕、林悦绮;二等奖黄博雅、严诗婷、唐友婷;三等奖:王庭隽、林怡婷、张嘉静、关秋燕、苏丹洁。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前教育学院心理辅导站/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