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学工在线

·日常管理
----------------------
·奖助贷勤
----------------------
·心理健康教育
----------------------
·团学动态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心理健康教育>>正文
 
宿舍纪念册新闻稿
2015-10-03 21:02  

2015年1月8日中午,由学前系学生会心理部承办的首届宿舍纪念册大赛之“青春本舍,传递快乐”在阶梯二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前系辅导员吴文利,学前系分团委副书记彭皓莹、学生会主席王娴、学生会宣传部部长陈沈仪。

经过第一轮的精心筛选,本次大赛共有12个宿舍成功入围宿舍纪念册大赛的决赛。各个宿舍代表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有的宿舍将自己珍贵的照片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有的宿舍还为这次活动制作了PPT,并进行讲解,讲述着宿舍过去的点滴。

图为参赛宿舍代表上台展示

全部展示完毕后,学生代表上台投票。在工作人员统计票数期间,由吉他协会会长蔡玉星同学自弹自唱为大家带来一首《海阔天空》,清脆婉转的歌声掀起全场的高潮。

图为蔡玉星同学吉他弹奏

接着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本次活动设有最佳人气奖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F403宿舍作品“鲜肉 鲜肉”荣获第一名;A805宿舍作品“致青春”以及A802宿舍作品“high景房队”荣获第二名;F407、F401宿舍作品“WE ARE FAMILY”和A105宿舍作品“遇见”荣获第三名。最佳人气奖由F407获得。到场的嘉宾为获奖宿舍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为获奖宿舍代表和嘉宾合影留念

此次以“宿舍回忆”为主题、围绕“传递快乐”为主旨开展的宿舍纪念册大赛,展现了学前系同学的协作精神和宿舍凝聚力,增进了舍友之间的友谊,有利于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

(学前系通讯社:陈小雪/文 盘秋兰/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