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学工在线

·日常管理
----------------------
·奖助贷勤
----------------------
·心理健康教育
----------------------
·团学动态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心理健康教育>>正文
 
培养健全心理,坦然面对人生
2015-10-03 20:54  

2014年10月16日中午,学前教育系组织召开了二级心理辅导站会议及8名心理测试员培训工作会议。本次培训由分团委学生会心理部主办。在副站长吴文利老师的指导下,会议圆满结束。

结合我系实际情况,为了帮助同学们认识自己,了解自己,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心理辅导站老师制定了相关工作制度和基本要求,明确心理委员的职责以及相关的日常管理。同学们认真的听取老师的讲解,吴文利老师强调心理委员是班委里一个重要的职位,要有责任心,积极开朗,保密意识,做好心委工作能够带动整个班级气氛,形成积极主动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心理委员可以协助班主任协调班级内部矛盾,及时进行危机干预和了解班级同学的心理状况。帮助有困难的同学,让他们感受到我们对他的温暖。

紧接着,吴文利老师开展2014级新生心理测试员的培训工作,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心理测试安排表,测试要求,测试流程并且对心理测试员提出工作要求,要认真,热情饱满的工作,耐心为同学讲解。让同学们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愉快的完成本次的大学生心理测试。

新的学年,心委工作也正式开始,相信在心理辅导员老师的帮助下和心理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心委们会扬帆起航,驶向远方。让我们通过努力,共同营造学前系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学前系学生通讯社(陈小雪/文 柯婷仪/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