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教育实习总结暨就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24-01-09 20:20  


为更好地开展2024届毕业生的岗位实习和就业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12月30日,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教育实习总结暨就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此次大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前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武龙、院长张莉、党委副书记罗光晔、副院长颜雪梅、实训教研室老师、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教育实习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还有线下参会的2024届燕岭校区全体毕业生以及远程同步直播的海珠校区的毕业生。

微信图片_20231230132527

图:会议现场

会上,颜雪梅对毕业生们为期两个月的教育实习工作进行总结。她首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表示祝贺,向精心指导实习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培养吃苦耐劳、敢于担当等良好品质,认清自己的长处与不足,谱写自己的人生新篇章。

随后,优秀实习生代表林佳璇、林雅思、朱苑桦分别就实习中的经验和收获做了分享交流。她们向大家详细地分享了她们实习的经历,指出在实习中积累了许多有益的经验。她们认为幼儿教师需要具备责任心和专业能力,勉励大家目前要好好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成长,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为自己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微信图片_20231230133131

图:学生作实习分享

张武龙宣读2023-2024学年教育实习“优秀实习指导老师”“优秀实习生”表彰决定。学院领导老师们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老师们对实习生们的悉心教导,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鼓励同学们自立自强,在幼教成长路上继续前行、不负韶华。

微信图片_20231230134220

图:优秀实习指导老师颁奖

微信图片_20231230133717

图:优秀实习生颁奖

下学期开始,我院毕业生将进入顶岗实习阶段。罗光晔在动员讲话中就就业形势分析、大学生就业的重要性、就业登记三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其中他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的就业情况,让同学们对目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情况有了更清楚的了解。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清就业形势,明确目标,充分珍惜和重视顶岗实习这个难得的机会,提高自身技能水平,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相关负责老师还作了顶岗实习任务的介绍,为同学作了就业择业方面的指导。

(学前教育学院:詹明琪/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