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花开学前,踏梦起航——学前教育学院举办课程作品展演暨2024届毕业汇演
2023-11-13 15:38  

11月3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在燕岭校区体育馆举办了学院课程作品展演暨2024届毕业汇演。学校学工部部长曾祥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恬和学院党政班子、全院师生代表1500多人共同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图:晚会现场

晚会以“启航”为主题,结合学院模块课程的方向,从不同角度展现学院学生“弹、唱、跳、画、演”等精湛的专业技能,既是学院课程作品化的集中展示,又是2024届毕业生感念师恩、展示自我的精彩汇报。晚会在喜庆热闹的《潮州锣鼓乐-庆丰收》中拉开序幕。开场舞《点亮未来》活力四射;儿童群舞《赶海的细妹仔》《灿烂的日子》情感细腻,舞步优美;原创儿童英语情景剧《愚公移山》、原创奥尔夫情景剧《嫦娥奔月》扣人心弦;歌舞《牧羊姑娘》展示了藏族文化和风情,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晚会形式多样,包含儿童群舞、儿歌联唱、奥尔夫情景剧、古筝钢琴合奏、配乐诗朗诵等节目,富有浓浓的学前特色和风格。在灯光、音响等舞美的精心衬托下,台上流光溢彩,台下荧光棒舞动,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同学们积极参与节目互动,氛围感拉满。

图:文艺表演

作为学前教育学院传承和保留的“传统节目”,学院课程作品展演暨毕业汇演已经举办了多年,承载了许许多多学前人珍贵和美好的回忆。同学们通过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优美动听的歌声和精湛的舞台表演能力,充分体现了学前、早教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展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诠释了大家初心如磐、追逐梦想的信念。

图:合影

(学前教育学院:刘夏坚/文,学院新媒体中心/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