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开展实训周专业与职业发展系列线上讲座(三)
2023-11-09 19:10  


10月24日-11月4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开展为期两周的实训周。依据产教融合改革理念,结合“岗课赛证”融合思路开展实训课程,邀请资深幼儿园园长、教师和优秀校友分别针对不同年制特点,开展“专业技能提升”系列和“专业与职业发展”系列讲座。

10月3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韩凤梅园长为2020级五年制公费师范生带来了一场题为“深耕幼教事业,为儿童的成长注入青春的力量”的精彩讲座。

9314c4caf41c59386ccbdbf46c7cf58

图:韩园长讲座中

韩园长重点分享了华师附幼如何挖掘利用大学里的社区资源为幼儿发展服务。接着,分享了她的职业成长发展经验。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职业规划,扬长避短。本次讲座对同学们未来在家乡幼儿园教育工作中如何利用好乡土资源资源提供了很好借鉴,也加深了对教师岗位职责和专业发展的认知,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学前教育学院:蒋慧/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