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产教融合促发展——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周“专业技能提升”系列讲座(二)
2023-11-07 18:44  


10月24日-11月4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开展为期两周的实训周。依据产教融合改革理念,结合“岗课赛证”融合思路开展实训课程,邀请资深幼儿园园长、教师和优秀校友分别针对不同年制特点,开展“专业技能提升”系列和“专业与职业发展”系列讲座。

10月31日上午,学院邀请广州市天河区童睿幼儿园张少茜园长为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2年制的209名学生开展“幼儿园游戏的实践探索——从教育实践层面解读幼儿园游戏”的主题讲座。

图:张少茜园长作主题讲座

图:张少茜园长作主题讲座

张园长从国家政策和学术理论的层面为在座学生解读幼儿园游戏的内涵及特征。紧接着,张园长以互动问答的方式介绍幼儿园游戏开展的基础条件。随后,张园长用生动的案例呈现幼儿园游戏的设计框架与实施路径,让在座学生收获颇丰。讲座尾声,张园长立足于教师专业发展的视角与在座学生分享幼儿园游戏案例撰写的宝贵经验。同学们在游戏教学案例中获得启发,提高了游戏实施与指导能力。

图:张园长与在座学生积极互动

(学前教育学院:傅君/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