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产教融合促发展——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周“专业与职业发展”系列讲座(一)
2023-11-07 18:39  


10月24日-11月4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开展为期两周的实训周。依据产教融合改革理念,结合“岗课赛证”融合思路开展实训课程,邀请资深幼儿园园长、教师和优秀校友分别针对不同年制特点,开展“专业技能提升”系列和“专业与职业发展”系列讲座。

学院在10月26日下午举办了本次实训周第一个讲座,邀请我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东莞市寮步镇香市幼儿园办公室主任兼教研员林建荣老师,为2022级五年制定向师范生开展主题为“扬帆起航,逐梦前行”的讲座。

微信图片_20231027011626

大师兄以“选择学前教育这个专业的原因?”“对自己的教师职业有规划吗?”“请用三个关键词写下您对‘幼儿园教师’这份职业的认识”三个问题为导入,从“幼教现状”、个人“成长经历”、“发展路径”、“职业规划”等板块分享了个人职业发展中所遇到的挑战与启示,鼓励师弟师妹们不断提升自己、追求自我成长,明确职业规划。给同学们带来很大的激励和鼓舞。

(学前教育学院:林美静、周晋/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