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中外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学校举办国际化能力提升培训
2023-11-07 18:37  


10月25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联合国际教育学院和教师发展中心,在燕岭校区举办了教学管理及师资队伍国际化能力提升培训暨“英国高等院校教学质量保障及实践”讲座。主讲嘉宾辛妮德·乔伊斯女士(Sinead Joyce)来自我校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作方——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BCU),是该校学前教育系主任,主讲学前教育(中外合作)专业《学前教育研究基础》课程。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教务部、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测中心等30余名教师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此次培训。

辛妮德等三位老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随后,辛妮德老师分享了BCU最新修订的教学管理制度,以BCU为例讲解了英国高等院校在日常教学、学生个性化辅导、学生评教、课程考核等各方面工作的相关制度和做法,分析了该校各项工作和制度如何以学生为中心,协同保障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提问互动环节,参会老师就课程考核方案、评教体系等各类教学实践问题,与授课老师展开了热烈讨论。

https://www.gtcfla.edu.cn/__local/1/32/07/97E7BF1E53B28AE85A4C8F817C1_C1A7B4F0_3A3A5.jpg

图:活动现场

会后,老师们深感两校对高质量发展有越来越多的共同追求,表示将积极吸纳英方的优秀做法,不断增强自身的国际化能力,进一步提升“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实践水平。

(学前教育学院:张莹/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