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3-2024年度第一学期学业预警工作会议
2023-10-17 18:28  

10月1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燕岭校区行政楼301召开了2023-2024第一学期学业预警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罗光晔、副院长郑娜、教学秘书、全体辅导员及五年一贯制前三年班级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娜主持。

会议伊始,罗光晔强调通过学业预警工作会议可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要做好家校沟通,针对有学习困难的同学及时通知,做好帮扶,尽量避免发生因课程学分不足导致无法毕业进而影响学生的就业和升学。

随后,郑娜指出学业预警工作关系到学风建设,提升毕业率,保障教学质量等各项工作,为了保障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每学期梳理学业预警名单,针对预警同学,特别是红色预警同学进行跟踪和帮扶尤为重要,根据学院的学业预警工作方案,教务和学工分工合作,针对学生基数大幅增加,生源多元化等新情况,要做到不断改进和完善相关的管理工作。

图:会议现场

最后罗光晔强调学业预警工作要落实到位,学工和教务共享信息,通力合作,及时沟通,保障同学们的学业顺利进行。

(学前教育学院:乔溪/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