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助力考生“旗开得胜”——学前教育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考前公益辅导
2023-09-09 12:02  

 

 

2023年下半年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笔试时间将于9月底举行,为了帮助我院学子以及社会人员备考,学前教育学院吸纳优秀骨干教师组建授课师资团队,负责开展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笔试考前辅导的公益活动。基于考生需求,辅导活动安排在周末时间,自7月22日正式开班至9月上旬历经一个半月,采取线上腾讯会议形式进行。与此同时,线上资源同步限时开放给所有考生,以帮助其巩固和提升学前教育相关知识,累计培训服务2100人次。

图:线上培训辅导现场

虽然采用线上形式的培训辅导不能实现“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但培训师资团队通过集中备课,结合考试大纲的要求,将保教知识与能力、综合素质两门笔试必考科目内容分成九大教学模块,每个模块均突出重难点,聚焦真题讲解,运用课堂实时互动等多种方式,课后考生还可以结合老师们提供的课件、学习材料等回看温习巩固,全方位、多层次地用好用足培训课程资源,保证了培训课程的质量与效果。

“感谢老师们利用暑假休息时间为我们开展考前辅导活动,让我们明确了考什么,怎么考,掌握了考试的重难点,让我们在备考的迷茫中有了方向。”“老师们一讲就是一整天,非常辛苦,很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每个星期的课程内容和教学模块都不一样,循序渐进给我们讲解分析,感觉收获颇丰。”参加本次辅导的考生纷纷表示对于即将而至的教资考试自信倍增。

近年来,我院学子在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试中保持比较高的通过率,这份成绩得益于师生的共同努力,也与我院定期开展教资备考辅导的公益活动密不可分。学前教育学院将继续着力拓展有专业特色的公益活动,不仅服务于人才培养,同时助力社区教育发展,打造并输送具有鲜明专业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

(学前教育学院:谢婷婷、杨慧/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