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打造沉浸式思政育人大课堂——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学深悟透担使命 逐梦前行正青春”美术作品展
2023-07-06 15:48  


6月30日,学前教育学院在燕岭校区阶梯三举办“学深悟透担使命 逐梦前行正青春”美术主题作品展总结表彰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光晔、副院长郑娜和各位美术专任老师、辅导员以及获奖同学参加了会议。

图:举办主题画展总结表彰会

会议伊始,罗光晔对此次主题画展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展览充分展现了学前学子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作品化的形式展现学生的学习成果和学院思政育人的成效。展出后,受到学校领导、广大师生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图: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奖

会上,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入选画展作品同学代表、筹办画展工作人员进行了表彰颁奖。会议还对部分获奖作品作了讲解展示。

图:讲解展示获奖作品

本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共收到700多件投稿作品。入选本次主题作品展的120多件作品包含了绘画和手工,内容分为党的二十大、自然生态、科技兴国、体育强国等篇章。同学们把所学所思所悟,以艺术作品为载体,通过活泼生动的视觉语言,形象化地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作品饱含深情,紧扣主题,弘扬主旋律,传达了学前学子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学深悟透担使命 逐梦前行正青春”美术主题作品展展出以来,学院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培训学生讲解员,组织班级进行参观学习、评价反馈,在主题画展的筹办和展览过程中,充分培养、锻炼学生的职业核心能力和综合素养,打造了富有学前特色的沉浸式思政育人大课堂。

图:展览现场

学前教育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引导师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学前力量。

(学前教育学院:刘夏坚/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