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零距离倾听,面对面沟通——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学前之约”暨师生交流座谈会
2023-06-06 16:1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建设工作,深入了解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上的问题与需求,6月1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举办了“学前之约”暨师生交流座谈会。

本次活动邀约了学校后勤部部长廖碧辉、副部长许均招、郑玄弘、燕岭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科长崔欢、后勤部水电管理科科长徐超、燕岭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工程师范秀东、热水公司代表和直饮水公司代表。学前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武龙、党委副书记罗光晔出席了座谈会,相关老师以及来自不同宿舍的3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张武龙表示:学院坚持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希望同学们在座谈中畅言心声,实事求是,营造轻松愉快的会议氛围。廖碧辉在致辞中提到:后勤部一直在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舒适的生活环境,从没有空调到空调安装普及、宿舍及教学楼电梯的使用,后勤部提供的服务在不断提升,也越来越好。

图:学生提问

会上,同学们积极表达,敞开心声,主要围绕宿舍空调、水电费、宿舍水质、宿舍高楼层高温等问题进行交流。领导及老师们针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后勤部还向同学们现场公开了水电管理系统后台数据,每间宿舍的用电情况后台都有记录。针对现场同学们的合理诉求,表示会积极改进,尽快解决问题。同学们还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后勤管理提出建议和解决方案。

图:现场答疑

本次“学前之约”座谈会的顺利举办,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学生宿舍管理服务工作体系,强化服务学生理念,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生宿舍管理的认同感,保障了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学院通过各部门的联动,推动宿舍管理更加科学,为进一步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前教育学院:黄思琳、黄敏涵/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