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23届联合培养本科生本科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3-05-15 16:39  

为考察学院与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协同培养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人才的培养质量,检验学生学习成果,5月8日下午,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班共99名学生在我校燕岭校区进行毕业论文答辩。本次答辩会学院领导和广二师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学院邀请了广二师两位博士李玮玮、王少杰,与我院教师一并参与答辩。我院同时组织了2024届本科班学生观摩本次活动。








图:本科学生答辩现场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本科生们以自信和专业的姿态,通过精心准备的演示文稿和口头陈述,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他们的研究成果。他们用生动的案例、实地观察和数据分析,详细介绍了他们的研究主题、方法和思路,突出了研究对学前教育实践的意义和影响。

在答辩过程中,学前教育专业的本科生们还分享了他们在研究中的心得和体会。他们提到了面临的挑战,如何在实际环境中开展研究、如何与幼儿及其家长有效沟通等,并分享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经验。这些经验不仅增强了他们的学术能力,也培养了他们的创新思维和教育实践能力。

答辩会议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学前教育专业的本科生们与评委和观众进行了积极的学术交流和探讨。他们倾听了其他领域的观点和建议,从不同视角审视学前教育问题,并对未来的研究方向和实践提出了新的思考。

这场答辩会议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以展示他们的才华、能力和研究成果,并与其他学生和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也促进了我校与广二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强化了我校与本科院校的联系,是提高两校协同育人工作一项重要举措。

(学前教育学院:马欣悦/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