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前教育学院走访调研全优加婴幼儿照护服务有限公司
2023-05-04 15:21  

 

4月28日,学前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光晔与双创中心主任周冲走访调研了全优加(广州)婴幼儿照护服务有限公司。

罗光晔一行与全优加负责招聘的高管进行深入交流,对全优加长期以来选用我院毕业生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特色、就业创业需求、毕业生基本情况等,表示学院将根据用人单位需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与全优加建立长效沟通互动机制,拓展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并对我院在其单位任职的毕业生进行了回访与交流。

我院有11名2022届毕业生选择入职全优加工作,她们认为在全优加工作能充分发挥所学专业的特长,对薪资待遇比较满意,公司也为其提供了职业发展的平台。

340c13d2170d54d3637b30f6528b8f6

图:走访调研合影

在交流中,全优加的高管也充分肯定了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毕业生具备的优秀素养和专业素质,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学前教育学院:周冲/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