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谋创新、促发展、同育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莅临学前教育学院交流指导
2023-05-04 15:16  

4月27日上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谢德新一行4人莅临我校学前教育学院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访问。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郑娜、教研室主任黄美贤等代表我院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嘉宾,并在燕岭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427161457

图: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前教育专业专本衔接的课程一体化设计优化与教材建设等内涵建设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享。

郑娜首先感谢广师大教育科学学院对我院专本衔接内涵建设的指导,介绍了我院专本衔接学生的学习情况、人培课程设置的调整与课程建设情况。

谢德新对我院的专业建设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将持续加强双方的深度合作,共同确保专本衔接专业学生的高质量发展。

我院自2016年始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开展学前教育专业专本衔接项目。截止目前,已有312名学生通过转段考核,转入广师大继续本科阶段的学习,成功实现了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的相互融通。

(学前教育学院:朱伟聪/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