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2-2023年度省学前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2023-01-04 16:39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的2022-2023年度省学前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于近日结束。本次校内选拔赛首次面向燕岭、海珠和龙洞三个校区,共计40名学生报名参赛。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最终有24名学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计7个比赛内容,分别是幼儿园教学活动设计、说课、幼儿故事讲述、幼儿歌曲弹唱与歌表演、命题画、幼儿园保教活动课件制作、保教活动分析,全面考察了学生的专业素养。

图:燕岭校区线下比赛现场

图:燕岭校区线下比赛现场

图:海珠校区线上比赛现场

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自开办以来,已成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展示专业素质的重要平台,旨在鼓励学生提升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进而推动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质量不断向前发展。本次大赛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下圆满落幕,最终比赛成绩前五名的同学将进入集训队,希望同学们能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学前教育学院:邵丹丹、郭颖诗/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