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党日活动
2022-12-07 09:10  

为扎实推进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习不停顿,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30日在线上开展了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刘夏坚老师带领学生党员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线上会议截图)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党日活动拉开序幕。紧接着刘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青年、教育、人民等主题词相关的内容,带领学生党员一起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刘老师要求学生党员居家学习不放松,深学细悟、学做结合,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争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践行者、争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在疫情防控、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中接受考验,向优秀的党员学习。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领航》。视频中提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内容,让同学们深受启发。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文化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继承者、弘扬者、建设者。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陈铭/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