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首次线上幼少儿语艺教师培训会
2022-11-14 16:03  

为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技能,扩大他们的就业机会,学前教育学院通过校企合作的形式联合培养幼少儿语艺教师,让学生们在学习语言艺术的同时收获一项新的就业技能。受疫情影响,本次语艺教师招聘会于10月16日采用提交视频的方式进行了线上招募,共有32名同学顺利加入培训队伍。

11月7日,第一期幼少儿语艺教师培训课程如期进行。本次会议由“哈喽大拇指”语言艺术机构的张倩老师主讲。

图:线上培训会及现场

会议伊始,主讲老师让现场的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大致地了解了同学们语言艺术方面的概况,针对不同的同学提出了不同的问题,同学们也热情地回应了老师的问题。

图:同学们进行线上自我介绍

接着主讲老师就“什么是语言艺术”、“普通话的发音规律”、“国家教育新政策与艺术教育新趋势”、“幼少儿语言艺术教育培训行业前景分析”等主题内容,对同学们进行了第一次培训。

本次课程还对后期的学习任务做出了大致的规划:一是要善于总结复盘,在每次的培训会结束后提交100-200字的心得总结;二是要认真回顾在每次的培训会上老师传授的各种练习方法,并勤加练习;三是以小组为单位编排一次儿童剧汇演,届时会邀请到校内的同学们进行观赏。

幼少儿语艺教师培训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一方面落实了防疫工作,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了网络资源的优势,确保培训工作不断线。后续,学院还将会持续开展一系列的语艺教师培训课程,帮助同学们深入学习语言知识,拓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选择。

(学前教育学院:周冲、黎宇琳/文,马爔芮、林雅思/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