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青春无限 奋勇争先 ——学前学子近期斩获多项佳绩
2022-05-26 11:01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院海珠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在各个活动中展示着学前人的风采。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在近期,他们所取得的成绩。

近期海珠学子们获得了省级奖项共计2项,校级奖项共计30人,院级奖项共计39人。其中,林妙冰同学在第四届广东省简历设计大赛荣获三等奖;2020级学前教育1班团支部项目荣获2021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秋季)“千入围”项目;黎穗慧、张月瑶获学校“倒春寒里的暖光短视频比赛”二等奖;许曦丹等8名同学获学校“书签设计与制作大赛”三等奖;钟文妹、林妙冰、邹璇获学院“灯塔工程·红色印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象山水月》团队、《萱草花》团队和《咸歌茶》团队获我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活动晚会三等奖、优秀奖。此外,其他海珠学子也都志存高远,勤勉笃行,通过比赛夯实自身专业基础,展示个人魅力,把汗水变成珍珠,把梦想变成现实,为自己、亦为学院赢得荣誉。

1a6aa5bec0d3e579bc126d04a01d8f3

图:省级获奖奖状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学前学子带着今年的收获与成长,一起大步向前,努力做到今天我以广外艺为荣,明天广外艺以我为傲!

(学前教育学院:钟文妹/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