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防控促学两手抓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2022-05-26 10:58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学生日常工作管理,5月25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海珠校区召开五月份学生干部会议。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陈茜、林凛彬、臧靓文、符芳斌以及2020级、2021级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会议强调关于学生疫情期间请假的问题,要求各班干部要清楚疫情防控期间请假新系统的操作方法,使同学们明确请假流程,出入校园需严格按照学校请假流程执行,严禁私自外出、谎报或隐瞒行程等。

微信图片_20220525234542

图: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了核酸检测问题,一是要求同学们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段进行核酸检测;二是要求同学们做完核酸后要及时上报,区分好校内及校外核酸;三是核酸检测时,同学们要配合老师、医生及志愿者们的安排,做讲文明、有素质的青年学子。最后针对下学期学习与实习的问题,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用心、用情、用力准备教师资格证和普通专升本等考试;要求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安排的顶岗实习任务,务必做到认真负责,为学校争光。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更加正确认识疫情防控相关事宜、相关措施,会认真配合学校安排进行核酸检测,好好学习为相关考试做准备,认真做好顶岗实习,为学校争光。

(学前教育学院:许曦丹/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