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学前青年有担当,美化校园有力量
2021-11-01 09:25  

蝉鸣渐歇,夏去秋来,为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坚定“我为同学办实事”的信念,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展现青年学生勇于担当的风采,学前教育学院青年学生于10月26日开展了以“学前青年有担当,美化校园有力量”为主题的义务清扫活动,义务清扫地点为学校燕岭校区儿童活动中心,学前青年学生们踊跃投身于活动中,将“我为同学办实事”落到实处。

图:学前青年学生义务打扫楼梯

活动过程中,学前青年学生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团结一心,分工协作,拿起扫帚、拖把、抹布等工具,清扫儿童活动中心内的垃圾,不放过任何死角,将活动区的每一处角落都清理的干干净净。

图:清扫过的玻璃一尘不染

清理工作圆满完成后学前学生青年们欣喜不已,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的内心充满了喜悦。

图:清扫过的实训室整洁如新

通过此次活动,学前学生们的劳动观念与服务意识增强了,同时引导了更多的同学们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优良作风。希望各青年学生们能继续保持优良习惯,并贯彻到日常生活中。此次义务清扫活动虽已经结束,但学前青年学生们“我为同学办实事”的脚步却永不停歇,期待她们日后发挥自己更多的力量,争做时代有为青年。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