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试点班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10-14 14:21  

10月11日,我校学前教育学院试点班新生开学典礼分别在肇庆市农业学校、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举行。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武龙、党总支副书记罗光晔、试点项目办秘书出席了两所学校的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

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张武龙代表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发言,对同学们加入学前教育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向协同育人的两所学校的领导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武龙指出学前教育试点学院是我省扩大学前教育师资力量的一项重大举措,我校与各试点学院强强联合,为我省培养了更多、更优质的学前教育师资力量。张武龙向新生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二是勤奋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锻炼健康体魄,焕发青春力量。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学用相长、知行统一的意识,务实苦干,砥砺前行,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开学典礼现场

交流会上,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校长苏炯川首先介绍了学前教育试点学院项目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就学校管理模式、教学质量保障、立德树人情况、特色做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推进两校合作纵深发展的建议。张武龙指出,学前教育试点学院机遇和挑战并存,我们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方案探索,采取多种形式助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交流会现场

张武龙一行随后实地参观了实训室和展览室,了解学生的实训方法和实操能力。此次行程促进了与试点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办好学前教育试点学院奠定坚实基础。

(学前教育学院:刘永钰/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