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06-07 11:16  

6月1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图: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议题,学院党委书记张武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广东奋进新征程的行动指南和力量源泉。作为广东教育系统中的一员,我们要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和扎实行动,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开展《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章程》(2022核准稿)集中学习。张武龙为全院教职工介绍了学校章程修订核准情况、章程基本框架及核心要义等内容,要求大家加强学习,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做到合规合法,做学法、懂法、守法的“学前人”。会议还结合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材料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提醒,要求大家知敬畏守底线,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图:学习学校章程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光晔作了就业工作阶段汇报,和全院教职工一起学习了高校就业指导相关文件精神,分享了兄弟院系的就业指导案例,布置安排了学院“1+N”就业导师工作事项。

(学前教育学院:刘夏坚/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