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关心关爱下一代 建设幸福广外艺——我院承办“童心向党 伴我成长”2023年“六一”游园会
2023-06-06 16:45  

 

6月3日,我校在燕岭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童心向党 伴我成长”2023年“六一”游园会。本次活动由学校工会、学校关工委主办,学前教育学院承办。学校副校长余世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各部门、单位代表、全校教职工及教职工子女近1000人参加了游园活动。

图:开幕式

余世明在致辞中指出,学校致力于不断提升广外艺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切实关心教职工子女的成长。为了让教职工子女欢度“六一”儿童节,举办游园会来增进不同校区的教职工深入交流,激发广大教职工的责任感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学校事业发展凝聚更多力量。

图:余世明致辞

开幕式上,伴随着悦耳动听的音乐,学前教育学院的学子们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特色鲜明、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演出节目以红色文化为主题,融入幼儿舞蹈、儿童剧等学前教育、早期教育的专业特色,通过《过草地》《记忆中的那抹红》《红星沐童》等剧目,营造了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让孩子们沉浸式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厚植红色基因,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在“薪火相传,续写荣光”环节中,教工子女代表为学校关工委代表王尚玉、李穗妮两位退休教师献花,表达了一代代外艺人接续奋斗,勇毅前行的决心。

IMG_2035.JPG

微信图片_20230604132127.jpg

图:文艺表演

图:为学校关工委代表献花

开幕式结束后,游园会正式拉开序幕。游园会由童心共绘百人画卷、主题游戏区、摊位活动区组成。童心共绘百人画卷现场异常热闹,孩子们用稚嫩的画笔,绘制了“童心向党”“热爱祖国”“强国有我”“快乐童年”“为祖国点赞”等主题的美好生活画卷,以画传情,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爱。主题游戏区里,小朋友们在沙包投掷、套圈圈、抢凳子、吹乒乓球、篮球撞瓶等趣味十足的幼儿游戏中纵情玩耍,不亦乐乎。摊位活动区里,玩扭扭棒、串珠子、立体贴画、创意折纸、纸板涂鸦等幼儿手工,吸引了大小朋友前来感受体验。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幸福笑靥。本次活动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教职工们或是拍照打卡纪念,或是发朋友圈点赞,或是和孩子们一起玩乐,尽情享受亲子互动的愉悦时光。

IMG_1944.JPG

微信图片_20230604142909.jpg

微信图片_20230604132149.jpg

微信图片_20230604142023.jpg

图:游园会现场

本次“六一”游园会彰显了学校人文关怀和对下一代的关爱呵护,也充分发挥了学校的优势专业资源。学前教育学院作为“六一”活动的承办单位,精心筹备,认真组织,把学生的专业知识、职业技能、教学成果作品化与课程思政、党建工作等深度融合,形成有浓厚学前风格、“党味”鲜明的特色活动,并不断优化提升,逐步将“六一”游园会打造成广外艺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

(学前教育学院:刘夏坚/文图,学院新媒体中心/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