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主题教育】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第十六期业余党校暨党课第一讲
2023-05-20 08:07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第十六期业余党校。5月12日,学院业余党校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在燕岭校区阶梯三教室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张武龙、学院专职组织员刘夏坚老师、学生先锋队全体成员及10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2023-05-12 23:34:34.491000

图:奏唱国歌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伊始,为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课相关要求,严格规范党课考勤等制度,主持人宣读了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的具体要求。

紧接着,张武龙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党课,张武龙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路径,青年奋斗正当时等内容进行授课。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领导,敢于担当,在实际学习、工作、生活中锤炼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023-05-12 22:52:08.069000

图:张武龙讲专题党课

张武龙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牢记一个信仰,一个信念,一个忠诚。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有与祖国并进、与时代同行的坚定信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并学以致用,把个人梦想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2023-05-12 22:51:34.453000

图: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新时代青年肩负的责任和努力的方向,并立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争做先锋,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

2023-05-12 22:52:45.322000

图: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合影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