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对话游戏专家 探索改革之路——广东省学前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协助开展教育部安吉游戏国家级实验区调研活动
2023-05-12 16:47  

为更好地落实教育部安吉游戏推广工作计划,受广东省教育厅委托,广东省学前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负责广东省安吉游戏国家级实验区的推进与管理工作,并设秘书处于我校。4月26-27日,广东省学前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福明教授,广东省学前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张莉教授陪同安吉游戏创始人、浙江省安吉游戏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程学琴教授,教育部安吉游戏推广国家级指导专家盛奕园长,亲临连州市星子镇中心幼儿园、连州市东陂镇中心幼儿园、连州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全方位的实地调研与指导。

2023年月27日连州市实验幼儿园“立足儿童真游戏 专业共话促成长”照片11

图:教育部专家盛奕实地调研幼儿园户外活动

2023年月27日连州市实验幼儿园“立足儿童真游戏 专业共话促成长”照片18

图:教育部专家程学琴与教师现场座谈

专家们现场观摩了连州市三所安吉游戏试点园的园所环境、游戏场地的设置、室内外游戏材料的投放、户外自主游戏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到场学习的幼儿园园长和老师们一起进行了生动且深刻的现场教研座谈会。在活动最后,专家对这次调研情况进行了全面反馈,充分肯定了广东省学前教育的改革成果。

2023年月27日连州市实验幼儿园“立足儿童真游戏 专业共话促成长”照片1

图:教育部专家、专委会成员与幼儿园教师合影留念

此次调研指导活动是一场深刻的研学之旅,为广东省深入践行安吉游戏指明方向、理清思路。我校作为广东省学前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的秘书处将在省厅带领下,继续助力安吉游戏的推广工作,努力实现广东省学前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学前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秘书处: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