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党的二十大专题】以党建为引领,激发学前新活力——校领导指导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专题党建工作
2022-12-18 22:06  

12月1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教工党员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卢羡文线上出席并指导工作,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武龙主持。

图:会议现场

张武龙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鲜明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对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系列重大决策作出整体部署,引导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要意义。

BAE4

图:张武龙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学前教研室主任黄美贤、音乐教研室主任马小镭、舞美教研室青年教师舒群等三位教工党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出发,结合职业教育、立德树人的要求,用朴实无华的话语、鲜活生动的事例、真挚细腻的情感,讲述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以及在教育教学、三全育人、教学相长等方面的故事。

卢羡文对与会党员的学习分享作了点评,肯定了各位教工党员深学细悟,学做结合,并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新征程上,面对新任务,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位教工党员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础上,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思考,为实现学前教育专业从全省标杆到全国领先的建设目标而努力,实现个人发展与专业建设、学院规划同频共振。二是在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任务中,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为引领,党建与业务融合,彰显党组织的引领力,强化党组织的向心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锻造更强的组织力,迸发更强的战斗力。学院上下应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专业发展上有新突破,在学科建设上有新提升,在教师队伍建设上有新气象,站在更高的视野上,开创学前工作新局面。

15D5B

图:卢羡文指导学院党建工作

学前教育学院坚持以党建为引领,高位谋划,高标推进各项党建工作。学院将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实笃行,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落实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奋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前教育学院:刘夏坚/文,刘夏坚、林琼/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