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2022年“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圆满完成
2022-12-18 21:58  

12月11日,按照疫情防控的基本要求,在现教中心、后勤部的大力支持下,学前教育学院2022年“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证书考试在五山校区信息楼以线上形式顺利进行。2021级早期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共计100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准备自9月开始启动,历经三个多月时间,早教教研室专任教师团队利用周末、晚上时间认真辅导学生。12月1日,受疫情影响,幼儿照护培训转为线上进行,教师们依旧按照计划积极开展网上实操培训,学生居家认真备考。

图:学生日常训练

图:教师线下辅导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线上考试领导小组,提前召开考务会,对考试时间、线上监考注意事项、线上考试技术培训、考前演练安排等相关工作进行细致布置,并针对线上考试特点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紧急预案。

本次考试学院党委书记张武龙担任考试督导,院长张莉、副院长颜雪梅对线上考试进行现场巡查与指导,老师们进行线上实时监考,保证此次线上考试井然有序,圆满完成。

B0518

图:监考现场

本次考试是学院首次以线上形式进行的“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证书考试,学院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及时总结经验,创新“1+X”试点工作思路,积极支持与推进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学前教育学院:冀秋阳/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