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广二师(广外艺校区)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班毕业论文指导总结与反思会
2022-05-25 20:48  

5月23日,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广二师(广外艺校区)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班毕业论文指导总结与反思”线上会议,由此次论文指导的专业负责人蒋慧博士主讲,学前教育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图:线上会议截图

蒋慧首先对已进入尾声的2022届广二师(广外艺校区)本科班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进行了回顾。随后梳理了教师们在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过程中承担的具体工作任务,并用四张图表达了其中的感受。在此基础上通过与二师本部学前教育专业同届学生毕业论文成绩对比让老师们了解了学生毕业论文的总体情况。

在第二个主要环节,蒋慧结合本轮毕业论文指导过程中的经验,与老师们分享了毕业论文指导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如把握重要文件、理清工作任务、关注时间节点等,并就学生容易出现的问题和困难举例说明。

此批学生是我校与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首届联合培养的本科生。为做好首届本科生的论文指导工作,学前教育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与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对接,成立论文指导工作组,制定论文指导工作方案,邀请组织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科学技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职业与学前教育研究所等部门和兄弟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充实指导老师队伍,邀请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两位博士举行论文指导讲座,确保学生的论文写作保质保量完成。

屏幕上的男人和女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论文工作安排线上会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屏幕上有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黎晓君博士和韩春花博士论文辅导线上会

通过总结和反思,学院各位老师对联合培养本科生论文指导工作的思路更加清晰了。在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兄弟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学前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们的努力下,相信2023届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班毕业论文指导会更加顺利!

(学前教育学院:蒋慧/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