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新进教师公开课活动
2022-05-23 18:44  


为了帮助新进教师更好地进行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学前教育学院在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共同举办了教学能力提升工作坊后,于十三周组织学院新进六名教师进行了公开课讲授。学校督导、学院领导、学院督导、相关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以及指导老师到各个课堂进行了观摩,并在课后与新进教师进行教学交流,给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共同聚焦如何“上好一堂课”,站稳讲台。

本次公开课覆盖的课程有:董十佳老师的《教师音乐技能2》、舒群老师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陈培老师的《实用手工》、梁璇老师的《教师英语基础2》、吴彤老师的《学前特殊儿童教育》以及马欣悦老师的《教育名著选读》(按上课时间排序)。

图:董十佳老师讲授《半个月亮爬上来》公开课现场

图:舒群老师讲授舞蹈中的中华文化元素公开课现场

图: 陈培老师讲授幼儿编织常用的图案编织和立体编织方法公开课现场

图:梁璇老师讲授《新概念2》Lesson19语法点公开课现场

图:吴彤老师讲授情绪或行为障碍儿童的概念、病因、发展特点与评估公开课现场

图:马欣悦老师讲授什么是有准备的教师、教师主导的教和幼儿主动的学如何平衡公开课现场

公开课不仅是新教师常规教学的展示和检验,也是一个促进新老教师交流与提升的机会,帮助支持新教师更好更快地成长起来,助力学院的人才培养。

(学前教育学院:梁璇/文,董十佳/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