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深耕专业硬核实力 拓宽学前就业渠道
2022-05-20 19:08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5月17日,学校党委书记卢羡文率学前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走访广州黄埔区华弘幼儿园、华贝幼儿园,深入调研行业人才培养需求、开拓就业渠道等情况,探讨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陪同卢羡文一行参观了园所环境,之后双方进行了融洽而热烈地座谈。

047fe7e88ce0ace3802968447510af8

图:参观园所环境

在交流中,幼儿园负责人从园所发展定位、教师队伍建设、办园特色、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细致介绍,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表示高度评价,并结合幼儿园岗位要求提出加强职业精神、家园沟通技巧、家庭教育指导能力等方面的培养建议。

10e9bbce917fbdea070c4dc132b50ea

图:校企合作授牌

卢羡文一行对幼儿园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作出回应,提出以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不仅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发掘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在与幼儿园建立就业合作渠道的同时,更要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精准分析幼师人才需求形势,诊断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推动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双方就下一步推进实习基地建设、幼师职后培训资源共享、深化产教融合育人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交流后双方进行校企合作授牌。

(学前教育学院: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