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感受“企业孵化”成果魅力,推动“学前双创”梦想起航
2022-05-20 19:06  

为持续深入推动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早就业、好就业、就好业,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充分调动学院师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院学生提供创业交流平台,5月15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企业孵化双创成果展暨校赛路演模拟活动在广州虹彩艺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展开。

学前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武龙、副书记罗光晔、周冲老师、丁钰津老师以及学前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团队相关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学前教育学院企业孵化双创成果展,虹彩艺术创始人许德贤首先带领大家参观虹彩艺术中心,介绍虹彩艺术的特色课程、经营模式、近几年开拓的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等。

微信图片_20220516144013

图:虹彩艺术创始人许德贤向大家展示新研发的教具

接着,虹彩艺术番禺校区校长暨学前教育2016届毕业生叶嘉丽,南俊校区校长暨学前教育2021届毕业生方锦旋,五山校区副校长暨学前教育2020届毕业生胡茄慧,五山校区准副校长暨学前教育2020届毕业生郑岸伶,依次分享从学生到创业的心路历程,回答师弟师妹的疑问,鼓舞师弟师妹兼顾学业同时也可以完成创业梦想。

微信图片_20220516144208

图:优秀创业者回答师弟师妹的疑问

紧接着,张武龙对虹彩艺术予以高度点评,鼓励同学们抓住“人才培养突破口——创业”这一契机,并表示学院也会为同学们搭建更好的平台,助力创业梦想。罗光晔勉励同学们以此为契机,与取得丰硕创业成果的前辈交流学习,在创业创新道路上走向更高平台。会上张武龙向虹彩艺术优秀创业者颁发了学院创业导师聘书。

微信图片_20220516143907

图:颁发创业导师聘书

在热情高涨的创业氛围中,活动第二项拉开帷幕,学前教育学院九个创新创业团队依次进行路演。创业导师、老师们针对每个团队进行深化指导,提出宝贵意见,各个团队更深刻地了解自身项目的优势和不足,清楚项目后续建设方向,为校赛及更高舞台做好充分准备。

微信图片_20220516144546

图:学院创新创业团队路演

整整四小时的调研交流与路演活动,学前教育学院与广州虹彩艺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建立了更深入的校企合作联系,有效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

微信图片_20220516143837

图:活动大合照

(学前教育学院:丁钰津/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