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前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四新”大讨论】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教研室研讨会
2022-05-18 10:10  

为推动“新外艺、新目标、新理念、新发展”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5月16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武龙、副书记罗光晔、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武龙主持。

会上,冀秋阳老师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他从“充分认识新《职业教育法》修订的时代意义和时代内涵特征”以及“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法》,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两方面展开讲解,并结合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学院未来专业发展的思路和设想,给与会人员带来启发和思考。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新法的内涵、意义、修订策略及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对职业教育改革的前景满怀信心。

图:集体学习新《职业教育法》

各位老师围绕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服务管理、如何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法》,提升学院的竞争力和知名度等各方面各抒己见。为了开好此次会议,各教研室会前进行调查研究,征集了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讨论热烈,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集团办学一体化融合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图:与会人员进行讨论

接下来,学院将对摸查到的各种情况进行梳理,形成问题清单,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革故鼎新的勇气,真抓实干、奋勇向前,在贯彻落实新《职业教育法》中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奋力推进学前教育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更上层楼,助力学校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

(学前教育学院:刘夏坚/文图)

关闭窗口
< --底部链接列表-->


Copyright © 1998-2019  . Cn All Rights Reserved
By广外艺云网融合工作室 邮政编码: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