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快讯>>正文
专家讲座明思路 蓄力赋能促发展--体育工作部举办教科研系列讲座之一课题申报
2022-10-25 21:00  

    碧水清风含秋韵,扬帆奋楫正当时。为提升体育工作部全体教师的科研能力,加速教师专业成长,在教师发展中心的支持和指导下,10月23日下午,体育工作部特邀广州体育学院研究生院院长周良君教授在五山校区行政楼203作科研课题申报专题讲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出席了本次讲座。

图:周良君教授讲授课题申报技巧

    周良君教授的讲座既高屋建瓴地论述课题研究,又深入浅出解读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技巧。他从课题申报和课题评审两个角度对课题选题、研究内容、研究的思路和方法与手段、课题研究的重点和难点、创新之处等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指导;他的讲座贴近实际,以“案”说理,操作性和指导性很强。整场讲座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参会教师认真聆听,仔细思考,积极互动。

微信图片_20221024154938.jpg

图:讲座现场

    “教”无止境,“研”续成长。此次科研课题申报专题讲座的举办,为老师们明晰了课题申报的基本思路,破解了课题申报中的困惑,增强了课题申报的信心。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潜心教研,深耕细作,推动自身科研水平的不断提高,为学校高质量的发展添砖加瓦。

(教师发展中心、体育工作部:文图)

 

关闭窗口